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津巴布韦航空欲重开中国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8月19日讯(记者黄炎光)津巴布韦交通部长奥伯特·姆普福近日透露,津巴布韦国家航空公司将重开北京和伦敦国际航班。目前,该公司正邀请中国技术合作伙伴帮助其解决相关飞行技术难题。

  姆普福称,津巴布韦政府此前已就重开北京国际航班问题与中国民航总局洽商。据悉,中国技术合作伙伴也积极表示愿为津巴布韦国家航空公司提供重开北京和伦敦国际航班的飞行技术服务保障。

  津巴布韦国家航空公司2012年2月因资金困扰被迫停止国内和国际航线飞行,同年5月初才重开国内航线飞行业务。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