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失业人数上升了约30万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8-18 19:08:57

菲律宾失业人数上升了约30万

中国日报马尼拉818日电(记者 张燕)根据菲律宾民调机构社会气象站的调查,更多的菲律宾人对明年他们是否能找到工作感到悲观。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818日报道,菲社会气象站发布了其最新的失业率调查,菲律宾人失业的人数上升了约30万人。

菲律宾失业人数上升了约30万

在受访者中,28%的人认为就业岗位的数量将下降,而29%的人认为将没有变化。

另一方面,32%的人表示,他们期望在未来12个月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菲律宾失业人数上升了约30万

社会气象站采访了1200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菲律宾人,失业是基于两个因素定义的:目前没有工作和正在找工作。该定义不包括家庭主妇、退休人员、学生以及不找工作的非残疾人员。

菲律宾失业人数上升了约30万

    在失业的年龄段中,其中18—24岁的年轻菲律宾人的失业率创下三个月来新高达63%。年龄25—34岁的青年的失业率也从3月份的31%增长到6月份的35%。然而,更多年龄在3554的人说他们现在有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