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两巴勒斯坦人涉嫌杀害以色列青年 以军毁其房屋

人民网 2014-08-18 16:0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两巴勒斯坦人涉嫌杀害以色列青年 以军毁其房屋

两巴勒斯坦人涉嫌杀害以色列青年 以军毁其房屋

  当地时间2014年8月8日,加沙,以色列恢复对加沙地带空袭。在埃及开罗召开的协调会未能展延此前的72小时停战协议后,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再度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地时间18日摧毁了两名巴勒斯坦居民的房屋。以方认为,这两名巴勒斯坦人涉嫌绑架并杀害了6月在约旦河西岸走失的三名以色列青年。

  据报道,这两名巴勒斯坦人居住在约旦河西岸南部。以色列当天发动袭击,摧毁了两名嫌犯的房屋,还封锁了另一名嫌犯的住所。

  以色列指责哈马斯伊斯兰武装人员绑架了三名以色列青年,三人于6月12日走失,几周后三人的遗体在约旦河岸被发现。

  哈马斯否认了以色列方面的任何指控。

  以军表示,其中一名涉嫌杀害以色列青年的巴勒斯坦人卡瓦斯梅于7月11日被捕,但另有两名嫌犯仍然在逃。

  这场围绕三名以色列青年走失并遇害的案件成为了本轮巴以冲突的导火索,两方持续了1个多月的袭击。

  以色列发动了空袭并且派出地面部队。巴勒斯坦在加沙的卫生部门称,已经有1980名巴勒斯坦平民在此轮袭击中身亡。以色列方面也有64名士兵和3名平民阵亡。

  报道称,据法院文件显示,卡瓦斯梅被捕以后承认策划了绑架,并受到哈马斯的资助,与其他两名嫌犯一起购买了武器并袭击了三名以色列年轻人。

  据以色列军方声明称,以色列最高法院同意了军方想要摧毁三名嫌疑人住所的请求,并拒绝了嫌犯家属的上诉。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