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现独特彩虹房:有旋转楼梯床可以滚动(图)

人民网 2014-08-18 16:0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现独特彩虹房:有旋转楼梯床可以滚动(图)

英国现独特彩虹房:有旋转楼梯床可以滚动(图)

彩色的旋转楼梯

英国现独特彩虹房:有旋转楼梯床可以滚动(图)

房间设计别具一格

  据英国《都市日报》8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惊现一座独特的彩虹房。这座房子不仅颜色绚丽,室内设计更是别具一格。

  这间彩虹房位于伦敦的波尔贝罗路。卧室与开放式的厨房与客厅通过一道活动门连接,室内所有的装潢都使用鲜艳夺目的颜色,房屋中间还有旋转楼梯,主卧室内更有可转动的床,可让人感受别样的家居体验。

  房屋出租代理人表示:“这是一件很时髦的作品,它打破了传统的规范,与国内固有的风格完全不同。”

  据悉,这间彩虹房出租费用每月高达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是普通租房的近20倍。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