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数千以色列人游行 要求恢复与巴勒斯坦和平谈判

中国网朱伟彬 2014-08-18 13:4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18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17日报道,由于以色列在停火72小时结束后再次对加沙地区发动空袭,数千名以色列人民于当地时间8月16日(周六)晚在特拉维夫举行游行,要求政府在与巴勒斯坦当局的和平谈判中争取达成长期和平协议。

  自以色列于7月8日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行动以来,已造成近2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这次的游行活动是“和平阵营”为争取长期和平而进行的最重要的一次博弈。8月13日,以巴双方同意开始新一轮为期五天的停火,而在此期间,双方在开罗的谈判依旧紧张地进行着。

  “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不愿成为巴勒斯坦的敌人”

  为避免极右分子因反对“和平”游行而制造暴力冲突,大批警力被部署于特拉维夫中心地区的伊扎克·拉宾广场(该广场以遇刺身亡的以色列前总理Yitzhak Rabin命名)周围维持治安。此次游行由左翼反对党梅雷兹集团发起。该组织一直以来都反对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进行的殖民行为,并反对由以色列共产党为主的和平与平等民主阵线(Hadash)。

  “谈判是获得和平的唯一途径”、“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不愿成为巴勒斯坦的敌人”、“我们需要一个政治性的解决方案”……这些都是以色列人民们在游行过程中手持的标语和呐喊的呼声。8月10日,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曾拒绝在面临哈马斯袭击的同时参与开罗谈判,游行者因此也对其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实习编译:朱伟彬)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