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边野古海面设置浮船 海底钻探调查全面展开

环球网关超 2014-08-18 10: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共同社8月18日报道,作为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计划的前期工作,日本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沿岸地区将进行填海造地,冲绳防卫局17日在海面上设置了用于海底钻探调查的浮船,着手开展海底调查。由此,旨在建设普天间替代设施的海上作业将正式展开。由于冲绳县大多数居民要求将机场搬迁至县外,在最大争论点为普天间搬迁问题的11月县知事选举拉开帷幕前,抗议呼声必将高涨。

  据报道,随着准备工作的就绪,旨在调查填埋地基强度和地质的海底钻井作业即将展开。调查期限为11月30日。当天吊车将浮船放至海面上。浮船被拖曳至调查地点后,把用于固定的4根支柱下沉至海底。

  据悉,边野古搬迁计划反对派为在海上开展抗议活动派出多艘小船航行至作业现场附近,但被日海上保安厅的小艇阻拦。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