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沃尔玛被曝使用过期肉 员工称是替罪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沃尔玛被曝使用过期肉 员工称是替罪羊

  曝光当晚疑云重重 被指出错员工称是替罪羊

  本报深圳讯 本报近日连续追踪报道了沃尔玛深圳洪湖店被曝光使用“过期肉”和“黑油”,不仅是最初的举报员工出来指正,而且还有其他员工表示,目睹到沃尔玛在曝光当晚不符合常规地丢弃了大量食材,沃尔玛曾解释是由于有员工拿多了食材而导致这种情况。然而被指多拿了食材的员工也站出来表示,自己只是替罪羊。

  员工否认:没有贴错标签

  伍先生在沃尔玛深圳洪湖店工作了11年,同样一直从事熟食制作,在沃尔玛被曝光销毁过量食材当天,沃尔玛向他发出了停职信,称伍先生并没解释从冻库拿出超出销售计划4~5倍的熟食原料的原因。

  伍先生表示,当天的食材确实拿多了,但他只是一只替罪羊。沃尔玛当天还解释,食材忽然大量被销毁,是由于伍先生在对该批超量解冻的食材加贴限用日期标签时,错误地将2日的限用日期写为1日。

  伍先生表示,他从未贴过这种标签,而且公司还有自查小组,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

  伍先生还说,按照沃尔玛的内部规定,食材从冻库出来2天内必须使用,但主管为了控制成本,经常会吩咐他们改动限期标签,而超保质期7天的,就会拆包装处理,继续出售。

  沃尔玛:员工视频不真实

  对于当晚没按正常途径丢弃食材,沃尔玛解释,由于需要丢弃的数量远超日常数量,导致丢弃流程无法在鲜食餐厨丢弃处理区进行,所以才跑到小区的垃圾房进行了丢弃处理。

  但如果正常丢弃食材,为何要惊动公司的管理层亲自倒垃圾呢?沃尔玛深圳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因为量太大了,员工去操作时候,“挺辛苦的”。

  对于继续有员工站出来举报他们使用过期食材,沃尔玛方面仍坚持,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无法直接证实其反映的情况的真实性,与公司的食品管理要求不符。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