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上百宠物对镜头卖萌角逐“最佳微笑宠物”奖

环球网 2014-08-18 09: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上百宠物对镜头卖萌角逐“最佳微笑宠物”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在“英国最佳微笑宠物”大赛上,一只名叫“哈维”(Harvey)的斯塔福郡斗牛梗凭借玩足球的照片荣膺桂冠。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上百只宠物。面对镜头,宠物们一点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最终,10岁的斯塔福郡斗牛梗“哈维”在众多参赛宠物中脱颖而出,摘得比赛大奖。照片中,获奖的“哈维”正在玩足球。“哈维”的主人艾普瑞尔·伽吉罗(April Gargiulo)表示十分愿意分享“哈维”微笑背后的故事。她说:“对于‘哈维’的获奖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尽管它已经10岁了,但它奔跑起来仍像一只幼犬。‘哈维’是一个运动狂热分子,只要有机会它就会运动数小时。为了让它能够健康成长,我们会喂给它各种优质狗粮和蔬果。”

  此外,一些其他宠物也受到了好评。北因纽特犬“贾斯珀”(Jasper)在主人的玩笑中“咧嘴大笑”;边境牧羊犬“帕奇”(Patch)笑着好像在说:“看我的牙上有什么东西吗?”萨摩耶“凯西”(Cassie)在照相时更是笑得让人有些神魂颠倒;惠比特犬“黛西”(Daisy)面对相机笑得很满足;杂种狗“吉普林”也在笑着享受游戏与散步。除了宠物狗,参赛宠物中还包括猫、豚鼠、獭兔、设得兰羊和非洲灰鹦鹉等。(实习编译:武梦莹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