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局势动荡 中国赴以游客仍显强劲增长力

环球网刘瑾 2014-08-15 16:3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自7月8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区展开激战以来,以色列旅游业受到局势动荡影响,但中国市场对以色列旅游的热情不减,2014年7月以色列入境的中国人数达到2485人,同比增长84%。

  据悉,为刺激中国游客旅游消费,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从7月开展旅游推广计划。自7月31日至9月初,以色列旅游部斥资620万谢克尔(约合人民币1100.26万元)与餐厅、酒店、旅行社等合作,帮助他们度过“旅游严冬”。

  此外,以色列取消了中国团队游客签证翻译环节,缩短团组游客签证手续的时间,并且计划在半年内将以色列境内的中文导游人数翻一番。

  2013年,中国前往以色列的游客近3万人。2014年前7个月,中国前往以色列的游客近两万人,同比增长了43%。同时,以色列旅游局目标是三年内,中国游客赴以人数达到10万人。各种统计数字显示,中国游客对于以色列有着极高的热情。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