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总理莫迪独立日演讲:强奸案令人蒙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15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总理莫迪15日在新德里首次发表庆祝独立日演讲,阐述其对印度国家发展的“梦想”。其中,莫迪针对印度社会频繁发生的性犯罪案件指出,强奸案令人蒙羞,作为父母应该管教好自己的儿子。

  据当地英文媒体直播报道,莫迪说,我们的使命在于建设一个先辈们曾经梦想的印度,我们不能仅考虑自己,还要心系国家。而“每当听到强奸案发生,我们就像被挂在了耻辱柱上。”

  莫迪说:“那些强奸犯都是某个人的儿子,而父母们总是只管教女儿,而不去问儿子要去哪里。作为父母,为什么不为儿子制定约束标准呢?”

  莫迪呼吁:“父母们有责任把走错路的儿子带回正道”。

  在当天的演讲中,莫迪还就社会暴力、公共厕所、人口性别平衡等议题发表观点,呼吁民众共同努力促进国家发展。

  出身小商贩家庭的莫迪还说:“我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我希望穷人能过上体面的生活。”他呼吁年轻人加强技术学习,让“印度制造”出口到世界各地。

  今年8月15日是印度第68个独立纪念日,按照惯例,莫迪在新德里红堡广场发表庆祝演讲,当地大批民众在广场集会举行庆祝活动。(完)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