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助理参拜靖国神社 复兴相坦言春夏之际参拜

人民网 2014-08-15 11:0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安倍助理参拜靖国神社 复兴相坦言春夏之际参拜

安倍助理参拜靖国神社 复兴相坦言春夏之际参拜

安倍特别助理兼众议院议员萩生田光一参拜靖国神社。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5日报道,当天上午,安倍特别助理兼众议院议员萩生田光一参拜靖国神社。日本复兴大臣根本匠还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透露,“今年春夏之际,曾参拜靖国神社。”

  今年8月15日上午,安倍内阁总务相新藤义孝、国家公安委员长古屋圭司、众议院议员小泉进次郎均参拜了靖国神社。另一方面,当天上午,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等以超党派议员组成的“大家一起来参拜国会议员会”成员身份参拜靖国神社。

  日本行政改革担当相稻田朋美计划15日下午,以自民党有志议员组成的“传统和创造之会”会长的名义进行参拜。

  首相安倍晋三暂缓15日的参拜,但已经通过代理人自费向靖国神社献上了“玉串料”(祭祀费)。稍早前,对于阁僚的参拜,安倍就表示,“由其自行判断”。安倍对阁僚的参拜一直持纵容态度。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