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总理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新华网 2014-08-15 03:0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河内8月14日电 越南总理阮晋勇14日在河内会见了到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据越南媒体报道,阮晋勇在会见中说,越南希望与美国在政治、外交、经济、贸易、投资、文化、教育和培训、科技、环境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进行更有效的合作。他还对包括解决战争后果、越南军官的英语培训、协助越南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以及尽早取消对越杀伤性武器销售禁令在内的越美防务合作的五项内容表示支持。

  登普西说,他与越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促进美越全面伙伴关系进行了会谈,美方将与越方在处理战争后果方面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这是美方重视并优先考虑的问题。

  登普西肯定了美方对美越防务合作五项内容的承诺,并表示,美国支持越南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希望与越南就海上安全问题进行合作,为尽早取消对越杀伤性武器销售禁令寻求路线图。

  登普西率领的美军高级代表团13日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自1971年以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首次访问越南。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