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战犯志村行雄:特殊输送中国人做实验

央广网满朝旭 2014-08-14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记者 满朝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7月3日开始,中央档案馆以“一天上网一个”的形式公布被判刑的45名日本战犯笔供。今天(14日),国家档案局网站公布第43名日本战犯志村行雄的笔供。

  据志村行雄1954年6月笔供,他1902年出生,日本兵库县人。在日本侵华战争期间,曾任海拉尔日本宪兵队队长等职。

  1944年6月左右,逮捕了4、5名企图破坏扎赉诺尔煤矿及发电所人员,“一部分按特殊输送处理了,一部分送检察厅处刑。”

  1945年3月,“海拉尔宪兵分队逮捕了延安派来的共产党员1名,按特殊输送手续处理”。1945年4月,“三河宪兵分遣队逮捕了共产党3名,按特殊输送处理”。

  1945年7月初,满洲里宪兵分队破获了驻满洲里苏联领事馆的密探中国人1名,受领事馆员之命对驻满洲里日军放火的案件,“将该人按特殊输送手续处理”。1945年8月18日,命令部下将受伤中国人“杀死埋葬在兵营内”。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