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里访缅住“黑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参考消息报道,【英国《独立报》网站8月13日报道】房间看起来很舒适,评价似乎也不错,而距离机场25分钟的车程肯定使内比都金湖酒店成为了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及其代表团再合适不过的下塌场所。但唯一的问题是,这家酒店的所有者是一个曾经臭名昭著、目前仍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商人。克里在9日夜里下塌这间位于缅甸首都的酒店,当时他正在参加东盟组织的一次外长会议。但今天有人爆料称,尽管该酒店的运营者是法国雅高集团,但其所有者却是缅甸商人佐佐。长期以来他被认为与缅甸军方关系密切,并且仍被列在美国的一项制裁名单上。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包括缅甸马克斯集团总裁佐佐在内,共有约200个企业和个人仍被列入美国财政部所谓的“特别指定国民”名单上。禁止与这些企业和个人进行生意往来的制裁措施仍然有效,是因为这些企业和个人与直到最近一直在直接统治缅甸并且仍保持着重要影响力的军方高层有关系。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克里10日在该酒店的庭院内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了保留“特别指定国民”黑名单的重要性。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