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雀巢销售额增长但利润下滑

国际商报刘美辰张淼 2014-08-14 10: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瑞士食品饮料巨头雀巢公司7日公布的半年财报显示,公司2014年上半年总销售额达430亿瑞郎(约合470亿美元),实现有机增长4.7%。

  但雀巢公司说,瑞郎持续走强抑制了销售额的总体增长,同时造成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下滑。

  数据显示,雀巢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46亿瑞郎(约合5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近10%。

  雀巢首席执行官保罗·布尔克在声明中说,公司通过创新、强化品牌以及提高效率来保持增长的势头,预计2014年全年将实现有机增长5%左右。(刘美辰张淼)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