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称两名疑似朝鲜人游泳至韩国 称愿“归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4日透露,当地时间当日凌晨4时许,疑似朝鲜居民的两名男子游泳至韩国仁川市附近岛屿,向韩国军方表示希望“归顺”韩国。朝鲜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报道称,两名男子抵达的岛屿是仁川市江华郡乔桐岛,距离朝鲜最近海岸只有2.5公里。韩国政府正在调查两人的身份和赴韩经过。如果他们被证实为朝鲜居民并表示有意“归顺”韩国,他们将在接受一段时间的调查后定居韩国。

  据报道,今年以来,在朝鲜半岛东部、西部海域接连出现朝鲜渔民漂流至韩方海域并“归顺”韩国的事件。7月3日,一名朝鲜居民乘木船越界,抵达位于西部海域的白翎岛。5月31日、6月13日和6月16日,接连有三艘朝鲜渔船漂流至韩方海域,韩国海警共带出9名朝鲜居民,其中3人留在了韩国,6人按本人意愿被送还朝鲜。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自食其果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