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二季度失业率创5年多来新低

新华网 吴丛司 吴心韬 2014-08-13 23: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伦敦8月13日电(记者吴丛司 吴心韬)英国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数据说,今年第二季度英国失业率为6.4%,创2008年底以来新低。该数值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数据显示,二季度英国总失业人口为208万人,比一季度减少13.2万人。英国16岁至64岁适龄人口的就业率为73%,高于一季度的72.7%;二季度英国总就业人口为3060万人,比一季度增加16.7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

  不过,英国就业人口的平均薪酬水平同比下降0.2%,是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除去奖金的平均薪酬水平同比上升0.6%,增幅创2001年以来新低。

  数据还显示,今年7月英国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比前一个月减少3.36万人,至101万人,为连续第21个月实现人数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大幅减少42.06万人。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经济学家塞缪尔·图姆斯表示,失业率进一步下降,工资增长仍持续疲软,表明劳动力市场仍存在大量闲置产能。英国央行当天大幅下调今年平均工资增长预期,预计今年英国就业人口的平均工资仅增长1.25%。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