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访问伦敦将促请英国放宽对澳人赴英签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3日报道,一项新的签证协议将允许更多的澳大利亚人到英国去工作。在英国政府决定改变“歧视性质”移民政策的背景下,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将在访问伦敦期间向英国政府提出放宽澳人赴英国工作的限制。

  报道指出,两国均确认,一些基本的工作已经完成,英国将以妥协的态度来设立新的工作签证政策,应对欧盟法律规定英国不能从欧盟以外国家引入过多劳动力的说法。

  一些来自政府的消息确认:“欧盟的法律所达成的结果并不是有意的,但澳英政府正在试图从双方达成妥协。”澳大利亚新闻集团媒体报道称,双方已经形成了一份新的协议,交由议会委员会复审,然后再提交到国会进行投票。

  政策的改变基本上两年前,当时仅仅允许2万引入英国的技术工人来自欧盟以外,而至此澳人赴英国工作的人数也减少了五成。

  从那时起,他们不能组织欧盟成员国居民到英国工作,英国政府限制了来自欧盟外国家的移民。英国政府此前曾经表示过担忧,一旦为澳大利亚开了先河,就可能需要为其它英联邦国家开同样的先河,不过澳大利亚可能会被安排到特殊的移民政策体系内。

  最近澳大利亚指定了新的澳大利亚驻英国专员,唐纳(Alexander Downer)已经和英国议员就移民名额减少问题进行了对话。尽管澳大利亚护照带有安全级别世界领先的芯片,但澳人想要进入英国还是签证难寻。

  澳总理阿博特也已经和伦敦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提出了这个问题。伦敦市长约翰逊曾经公开指责现在的英国移民体系,称其是带有歧视澳人色彩的。他向英国首相卡梅伦游说,希望改变这一现状。

  英国商务大臣祈维信也对于现状表示担忧,希望能够从欧盟以外国家引入人才。

  据报道,12日,阿博特计划会见英国高级内阁部长们,包括外交和英联邦事务国会大臣哈默德(Philip Hammond)。他们还将讨论中东,包括伊拉克、“伊斯兰国”和加沙地带等存在的危机。(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