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回应中国在南海建灯塔:正研究 暂不评论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8-13 14: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菲律宾回应中国在南海建灯塔:正研究 暂不评论

资料图:中国在南海建造灯塔不但方便渔民作业,还是主权的象征

  中国日报马尼拉8月13日电 (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8月13日报道, 菲律宾外交部长德尔罗萨里奥称,菲外交部正在核实中国计划建造灯塔的五个岛礁是否位于菲律宾海域。

  中新社6日报道称,中国南海航海保障中心西沙航标处已完成对西沙海域的北礁、羚羊礁(筐仔沙洲)、晋卿岛、南沙洲、高尖石等5个岛礁的灯塔(桩)建设实地勘测选址工作。西沙航标处技术人员还将继续开展岛礁地质地貌勘测,采集西沙水域拟建岛礁地质样本,为下一步灯塔(桩)建设采集详实的勘测数据。

  对此,菲外交部称,由于仍在核实,菲方还不能对有关中国建造灯塔的报道发表评论。“因为我们不确定…… 在我们谈论它之前,我们需要核实,”德尔罗萨里奥11日对记者说。

  菲外交部发言人、助理国务卿查尔斯·何塞说,在做出回应前,菲外交部不得不“先确定那些地方在哪里”。 “我们的政策办公室仍在研究它,”何塞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