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商务部终裁决定对印度单模光纤征收5年反倾销税

人民网 2014-08-13 10:5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商务部终裁决定对印度单模光纤征收5年反倾销税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13日发布《关于对原产于印度的单模光纤反倾销终裁的公告》,终裁决定自8月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公告称,经调查,商务部最终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威胁,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商务部决定,自2014年8月14日起,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公告中列明的各公司税率缴纳反倾销税。

  据悉,应国内产业的申请,商务部于2013年8月14日正式对上述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并于2014年5月13日初裁决定对上述产品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