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巴西南非将举行会谈 讨论共同研制武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2日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萨金称,“金砖五国”中的俄罗斯、巴西、南非三国将于年底就共同研制武器和军事装备相关问题举行会晤。

  伊萨金称:“目前我们与每个国家都有直接的合作,然而,我们希望一些国家能共同参与方案设计。例如,今年俄罗斯、巴西、南非三国计划举行会谈,将就共同研制武器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伊萨金同时强调,会谈中还会涉及到“金砖五国”的合作问题。

  他还提到,南非将于9月底举行大型的国际武器展览。(实习编译:曹秋盈 审稿:翟潞曼)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