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向俄罗斯订购的两艘基洛级潜艇出海试验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8-12 15:54:54

越南向俄罗斯订购的两艘基洛级潜艇出海试验
2014年7月底,海防号(舷号HQ184)(左)、庆和号(舷号HQ185号潜艇)(右)停泊在俄罗斯圣彼得堡Admiralty 造船厂。(图片来源:Admiralty 造船厂)

中国日报河内8月12日(记者 王建)据越南青年在线(THANHNIÊN ONLINE)8月12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市Admiralty造船厂称,自8月1日起,海防号潜艇驶入波罗的海(Baltic),前往加里宁格勒港(Kaliningrad)试航,舰艇上载有越南水手团,庆和号潜艇自8月12日开始海上试验。

越南海防号潜艇在结束海上试验之后将于8月20日返回造船厂;10日之后,当艇身最后环节建造完毕之后,海防号潜艇将再次出海进行第三次试航。在第三次海上试航之后,潜艇将返回造船厂,完成装修、最后检查环节,2014年11月向越南海军移交。

此前,海防号潜艇曾在7月1日至20日在波罗的海Hogland岛区域首次出海试航,试航潜行57个小时。其间,海防号潜艇的越南水手进行了潜艇下潜和上浮的实习,运行了柴油机动力系统,为燃料电池充电,试验通信联络系统等。

在8月份的头10天,庆和号潜艇(2014年3月28日下水)已经进行了工厂级海上试验,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据Admiralty造船厂称,该潜艇上的越南水手团很年轻,均在35岁以下,但是经验丰富。8月12日开始,该潜艇将继续在波罗的海进行试验,之后进行国家级试验。该潜艇将于9月底返回造船厂。

越南向俄罗斯订购的两艘基洛级潜艇出海试验
岘港号潜艇艇身已经完成,将于2014年下水。(图片来源: Admiralty造船厂)

另外,在造船厂第12号分厂,越南第五艘基洛级潜艇“岘港”号框架已从7月23日开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2014年12月岘港号潜艇将下水。第六艘基洛级潜艇“巴地-头顿号”已经于5月28日开始动工建造。今年上半年,第12号分厂已经对艇身承受水压力的能力进行了试验,预计8月底完成最后阶段的承水压力试验。据造船厂称,巴地-头顿号潜艇将于2015年9月按进度下水。

越南潜艇部队是建立在六艘“基洛”级潜艇基础上的,分别是河内号、胡志明号、海防号、岘港号,庆和号和巴地-头顿号。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越南基洛级胡志明市号潜艇返回金兰湾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