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女子劝诱陌生男人强奸同事 被判6年监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8月11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因劝诱陌生男人强奸女同事被捕,最终被判处6年监禁。

  30岁的乔安妮·贝瑞来自伦敦,她因通过网络聊天室劝诱陌生男子强奸其前同事而入狱。据贝瑞自己说,她非常喜欢角色扮演游戏,所以会通过网络邀请陌生人模拟刺激的强奸场景。然而这次她却没有给出自己的地址,而是把之前一名女同事的地址给了那名陌生男子。警方称,该男子试图闯入受害者的房屋,不过在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利用了之后就立即停止了计划。

  据说,贝瑞一直认为这名女同事是导致自己丢工作的罪魁祸首,因此一直怀恨在心。受害者在法庭上表示,在事件发生后她一直都非常恐惧,害怕会有陌生男人闯入家门,甚至对自己造成危害。

  贝瑞因置人于对暴力的恐惧,意图实施性犯罪和普通攻击以及试图迫使他人进行性行为而获罪,被判6年监禁。(实习编译:杨霖 审稿:朱盈库)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