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新泽西州发生恐怖车祸 女子被拖250米丧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位于美国新州北部百赛克郡的霍桑市10日发生一起恐怖的致命车祸,该市警察局长麦考利菲说,一辆小货车当天下午撞开围栏,穿越霍桑农夫市场,撞倒一名女子,将她拖行250米后才停下车,该女子当场身亡,另有两人受到轻伤,肇事司机已被拘留。

  新州媒体报导,该名司机事后情绪不稳,已被送往帕特森市的圣若瑟医疗中心观察,警方尚未公布肇事司机姓名。麦考利菲说,百赛克郡检察官办公室正着手调查此事故。

  据报道,事发时,该辆小货车拖着受害女子在街上前行,接着左转两次后才停车。直至当地时间晚上7时,现场仍散满蔬果,商贩最后终于获准收拾东西离开。

  据悉,该辆小货车冲破围栏,从市场南面闯入时,一位女子正在她家摊位工作。虽然她的摊位首当其冲,但她只受了轻伤。她说:“我想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停下来,这里四面都是围栏,并且帐棚明显可见。”

  报道称,丧命女子来自霍桑市,她被小货车拖行穿越农夫市场。市长高博格说,下午2时20分,商贩刚做完了这一天的生意,不料该辆小货车突然冲破围栏,撞倒了几个人,并拖行一名女子250米。他表示,今天发生的事,即使多年之后,全市都不会忘记。

  高博格说,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拘留,两至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当地一家面包店的老板说,肇事司机听见有人尖叫也没有停车,撞倒人后照样前行。

  高博格说,这个市场每周日开市,若事件早一个小时发生,游人更多,后果会更严重。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