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众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对普天间基地搬迁表示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1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1日上午与访问日本的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霍华德 麦基翁举行了会谈。菅义伟强调,“日本已决定并正在推进将美军普天间基地迁至日本名护市边野谷附近的计划”,麦基翁对此表示欢迎。

  据报道,菅义伟还向麦基翁介绍了安倍政权推行的所谓“积极和平主义政策”,以及日本政府关于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麦基翁对此也表示支持。此外,针对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双方还就加强美日在亚太地区的安全保障合作达成了一致。(实习编译:魏也娜 审稿:关超)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