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商家发文警告盗窃犯 不归还将公开其面部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报道,近日,日本东京都内一家店铺被偷走了一个价值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0元)的复古玩具,这家店在其主页上对犯人发出了这样的警告,“致犯人:1个星期之内不来归还的话就公开你的面部照片”。

  据悉,这家店是出售二手漫画等的一家连锁店铺,店内陈列有一系列动漫作品的人物模型。这些商品基本都价值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以上,平时被摆放在上了锁的展示柜中。该店表示,当地时间4日下午5点左右,《铁人28号》的一个铁皮制玩具被偷走。这款玩具高约24厘米,据说可能是在展示柜的锁被打开时,趁店员不注意被人拿走了。

  该店于5日在主页上发出了一封刊有“铁人28号”及男性照片的警告书,同时还张贴在店内。警告书中,一名疑似犯人的男性脸部被打上了马赛克,该店表示如果不归还商品的话就将马赛克去掉。据说还拍摄下了偷窃过程的视频,至于是否已向警方报案尚不明确。

  店铺社长古川益三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希望(犯人)尽早归还商品。如果到期(8月12日)不还的话,我们将采取公开照片来锁定犯人的措施。”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