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称遭巴方火箭弹袭击 对加沙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称遭巴方火箭弹袭击 对加沙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当地时间8月5日,以色列军方证实,为执行72小时停火协议,以军地面部队已经全部从加沙地带撤出。许多巴勒斯坦人趁着停火走出避难所,暂时回到了遭以军轰炸的家园上,却满眼都是废墟。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军于当地时间8日开始对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在当天的而一份声明中称,由于巴勒斯坦方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以色列开始有针对性地对加沙军事目标展开打击。

  军方同时表示,目前以色列军方未在加沙地区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8日,加沙地带72小时停火到期,哈马斯表示,巴勒斯坦各派一致同意拒绝延长停火,但在开罗进行的谈判仍在继续。

  以色列军方称,在停火到期后,以色列遭到来自巴勒斯坦方向的火箭袭击。有两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区发射,击中以色列南部,目前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以色列称,“恐怖分子”破坏停火协议。

  巴以72小时临时停火协议于格林威治时间8日5时到期。此前,以色列曾表示已经准备好“无条件”延长停火,但哈马斯指责以色列方面“拖延时间”,拒绝巴勒斯坦方面的一系列要求。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