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或推新签证规定 吸引更多中国人投资移民

中国新闻网郑立颖 2014-08-08 15:3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律师和移民代理7日表示,随着海外移民对办理赴澳签证程序繁琐严苛、办理周期过长的抱怨日趋加深,澳洲政府可能进一步放松海外移民签证政策,吸引更多中国人赴澳投资。对此,澳洲移民部也表示,有关海外移民新的签证规定或将于11月正式公布。

  据了解,澳洲政府于2012年开启重大投资移民签证项目(SIV),该签证要求申请人在特定领域内投资500万元,便可获得永居签证。政府希望借此每年获得60亿元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重大投资移民申请中90%均来自中国人。

  然而,签证审批过慢则是影响海外投资者来澳的首要原因,根据移民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政府仅审批了1497份签证申请中的286份。

  对于上述情况,澳洲政府已经宣布,希望加快签证的审批速度,以更好地吸引中国投资者。与此同时,律师和移民代理业希望海外投资者能够被允许投资更多领域,

  据了解,移民新规定或将于11月正式宣布。虽然移民部助理部长卡什(Michaelia Cash)拒绝透露新规定的具体细节,但她表示:“政府想要促进而不是阻挠投资移民计划。”

  卡什强调,政府一定会在小心谨慎地评估投资者的财政状况后,再决定是否授予重大投资移民签证。(郑立颖)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