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官员:欧盟对俄罗斯制裁“不会持续一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7日消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认为,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不会持续一年”。

  日里诺夫斯基认为,俄罗斯通过禁止进口外国产品与原料的方式来回击制裁,这不仅有利于俄农业发展,还有利于俄罗斯人的身体健康。他表示,这种措施不仅是经济上的,也是医疗上的。

  他说道:“我们输少赢多。没什么可害怕的。商店里的货架上也会像以前一样不会空缺,只是会上市我们本国的商品。它们更美味、更健康、质量也更好。”

  日里诺夫斯基相信,欧盟方面对俄罗斯的制裁也“不会持续一年”。(实习编译:王琪思 审稿:翟潞曼)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