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主持统一筹备委首次会议 讨论统一构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上午在青瓦台主持统一筹备委员会首次会议。

  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表示,当天的会议是统一筹备委员会展开正式活动后的首次会议,通过统一筹备委员会会议,将可提出符合国民要求的统一理论,创造推进国家统一的力量。在当天的会议中,与会者提出统一筹备委员会的基本运作方向、构筑筹备统一过程中的民官合作机制并提出政府对统一筹备委员会进行支援的方案等方面的报告。

  另外,朴槿惠还和委员们还将就统一愿景、和平统一课题以及统一的筹备方向等进行讨论。

  今年2月,朴槿惠公布《经济改革三年规划》,在半岛统一政策方面决定由政府成立总统直属统一准备委员会,探索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的建设性方案,促进朝韩之间的沟通和民间领域交流。统一准备委员会于7月15日正式启动,由政府官员和民间人士等共50人组成,委员长由朴槿惠担任,副委员长由统一部长柳吉在和仁川大学教授郑钟旭担任。(实习编译:朱文娟 审稿:李小飞)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