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消息称美白宫拟9月再次会见韩国慰安妇受害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消息人士当地时间6日透露称,美国白宫将于9月再次邀请韩国慰安妇受害者举行座谈。这将是白宫方面于7月29日会见两位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后,第二次邀请她们举行座谈。

  据报道,第二次座谈除此前出席首次座谈的白宫负责社会市民工作的有关人士外,还将有白宫负责外交安全工作的有关人士出席。消息人士表示,主导首次座谈的美国白宫副辅佐官兼公共事务局长爱尼斯克夫(Paulette Aniskoff)认为,主管对外政策事务的负责人亲自听取慰安妇受害者的证言十分重要,因此决定扩大座谈出席人员的范围。据预测,美国国会“亲韩派”人士、日裔众议员迈克·本田和旅美韩人团体的有关人士等将出席此次座谈。

  分析指出,白宫与慰安妇受害者举行第二次座谈可向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施加压力”。美国国会众议院1月表决通过了美国政府2014财年预算法案,法案要求美国国务卿敦促日本政府遵守美国众议院于2007年通过的《慰安妇决议案》。但美国政府截至目前仍未采取任何后续措施。据分析,美国国务院可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改变态度,积极采取后续措施。(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