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夫妇同寻生母 最终发现两人竟是亲姐弟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07 11:06:03

巴西夫妇同寻生母 最终发现两人竟是亲姐弟

巴西夫妇阿德里安娜和莱安德罗寻找生母后发现两人竟是姐弟,但仍然发誓要在一起。(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39岁的巴西女子阿德里安娜自小被母亲遗弃,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生母。令人震惊的是,她最后发现共同生活了7年的丈夫竟是自己的亲弟弟

阿德里安娜是一名化妆品售货员,从一岁起就再也没见过自己的母亲,是父亲将她抚养长大。她的丈夫、37岁的莱安德罗是一名卡车司机,他后来才知道8岁时生母就把他遗弃了,而他所认识的母亲实际上是他的继母。

这对巴西夫妇一直在寻找各自的母亲,两人母亲的名字都叫玛利亚,而且都在他们儿时就将他们抛弃了。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直到本周他们才发现,两人各自苦寻的母亲竟是同一个人。 这对夫妇虽然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但是已经在一起生活了7年,并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

阿德里安娜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母亲,上个月她决定联系镇上的一家电台来帮忙寻找,本周母女俩就在电台的节目中团聚了。但是采访最后,这位母亲透露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名叫莱安德罗。当证实了母亲口中的莱安德罗正是自己的丈夫时,阿德里安娜痛哭失声,表示难以相信。

最后夫妇俩表示,尽管是姐弟,但仍要在一起。

(编辑:严玉洁)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