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高官促日本解决慰安妇问题 韩表示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6日消息,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纳维·皮莱6日发表声明敦促日本政府全面而永久地解决日军慰安妇问题。韩国政府当天通过外交部发言人评论对声明表示欢迎,并敦促日本政府接受联合国劝告,采取负责任的措施。

  评论称,韩方关注到皮莱在声明中的强调。日本政府在6月20日发布的《河野谈话》调查报告中否认日军征用慰安妇的强制性,这给慰安妇受害者带去了极大的痛苦。声明反映了皮莱对维护女性人权的坚定信念和意志。

  评论还表示,在过去的20年间,联合国人权机制就日军慰安妇问题持续向日本政府提出劝告,此次又有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发表了具有权威性的立场。韩方敦促日本政府接受联合国劝告,进行真诚的反省,采取负责任的措施。(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