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老卡斯特罗:美欧主要错误在于低估俄罗斯民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5日消息,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格拉玛报》上发表文章称,美国与欧洲的主要错误是低估了俄罗斯民族。

  卡斯特罗强调:“美国与欧洲的主要错误是低估了俄罗斯民族。俄罗斯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勇地保卫了自己的祖国。”

  卡斯特罗指出,在当今世界政治版图上出现了“新的不可忽视的力量”。他说道,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这些国家,同与其相联系的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及非洲大多数国家形成了一种可以与当今世界其他国家相合作的力量,包括美国、欧洲国家和日本。

  卡斯特罗还在文章中谈及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以及西方国家以此为借口针对俄罗斯的指责。他认为,“指责俄罗斯击毁马航客机只不过是懦弱无能的表现”,“俄罗斯总统普京、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以及其他俄罗斯官员从来也不会干出这样的蠢事”。(实习编译:王琪思 审稿:翟潞曼)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