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防部:尚不确定俄向乌民间武装提供的武器位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6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 柯比称,尚不明确乌克兰东南部民间武装的多管火箭发射系统位置。此前,美国防部曾指该火箭发射系统或由俄方提供。

  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还不明确民间武装的多管火箭发射系统存放的具体位置,同时五角大楼仍认为俄罗斯在向乌克兰境内输送武器。

  柯比称:“我们依然能监察到有重型武器通过边境运送给乌克兰分裂势力,这些武器有些是短时存放的,有些是固定的,目前很难监察到发生的一切,但是对乌克兰分裂势力的支持仍在继续,而这种行为必须制止。”

  柯比还指出:“有一支‘非常完备’的俄罗斯军队驻扎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边界”。据称,该部队人数“超过了1万人”。

  美国曾多次指责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力量提供武器支持,对此,俄罗斯也多次回应指美国所说的情况不属实。莫斯科也拒绝接受美国对其干涉乌克兰事务的指责,称俄罗斯没有干涉乌克兰内部冲突。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曾表示,在指责俄罗斯之前,应该拿出实际的证据。(实习编译:康佳 审稿:翟潞曼)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