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塞拉利昂部署军队隔离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收治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8月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塞拉利昂总统府发表声明称,该国政府已在接收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中心周围部署了数百名士兵,以确保遵守隔离措施。

  一名总统顾问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这一决定旨在阻止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家人及朋友在没有医生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患者带走,这种情况此前已在包括首都弗里敦在内的部分地区发生过。该顾问表示,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

  报道称,塞拉利昂总统府并没有透露军队部署的具体人数及区域,但接收患者的中心大多位于该国东部地区,毗邻几内亚及利比里亚。这些隔离中心已集中646例感染病例,其中273例死亡。

  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 巴伊 科罗马此前曾宣布,塞拉利昂全国从8月1日起进入为期60至90天的紧急状态,并且公布了一系列严格措施,包括在埃博拉病毒疫区设立检疫隔离,警方及军队护送卫生工作人员,以及搜索疑似感染者。(实习编译:朱霖 审稿:王莉兰)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