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飞往布鲁塞尔航班空中着火 紧急迫降加拿大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06 14:19:57

美国飞往布鲁塞尔航班空中着火 紧急迫降加拿大

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航班在空中着火,紧急迫降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会哈利法克斯的国际机场。

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管理局发言人彼得·斯普尔韦说,航班上的大火并没有蔓延开来,在紧急降落之前就被熄灭了。他还说,消防人员提前赶到了机场,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这架航班5日从新泽西州纽瓦克出发,飞往布鲁塞尔,机上共有233名乘客。

(编辑:柳洪杰)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