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广岛举办原爆纪念活动 安倍称坚持非核三原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东京8月6日 (赵松)6日是日本广岛被美军原子弹袭击69周年纪念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驻日本大使等6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当天在广岛举办的纪念仪式。安倍晋三在纪念仪式上发言称,日本将继续坚持“非核三原则”并促进放弃核武器。

  纪念仪式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在广岛市和平公园开始举行,约4.5万人参加。去年一年,广岛原子弹袭击死亡者人数增加5507人,已统计的死亡人数达到29万2325人。

  据NHK报道,安倍晋三在纪念仪式上称,“日本将坚持非核三原则,并致力于促进放弃核武器、实现世界永久和平”。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