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患癌女子与相恋9年男友举行婚礼 一个月后离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患癌女子与相恋9年男友举行婚礼 一个月后离世

  7月6日,詹妮弗·哈彻森在芬顿市的家中嫁给了自己相识9年的男友艾伦·柯斯。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8月5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名女子在圆了自己的梦幻新娘梦近一个月后因癌症于8月4日平静地离开了人间。

  2009年,25岁的詹妮弗·哈彻森(Jennifer Hutcheson)被诊断出得了食道癌。经过7轮化学治疗和3轮放射治疗,她的头发掉了个精光,整个人也变得像纸片一样轻。但她相识9年的男友艾伦·柯斯(Allen Korth)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她左右,在他的鼓励下,詹妮弗撑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和家人朋友举办了一个温馨的派对。

  7月6日,在亲人的注视下,他们在密歇根州芬顿市(Fenton)的家中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艾伦回忆婚礼当天的情景称:“所有认识詹妮弗的人都认为她拥有天使般的笑容,婚礼那天她美极了,她坐着轮椅出来,穿着白色的婚纱,虽然带着棕色假发,但我没有见过更美的新娘。”

  伴娘亚历克西斯·库克(Alexis Cook)也对好友的离世非常伤心,但她对于詹妮弗能完成她临终的愿望——做一名美丽的新娘子感到欣慰,她说:“詹妮弗是一个如此好的姑娘,即使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她也时刻惦记着别人,她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原标题:美患癌女子与相恋9年男友举行甜蜜婚礼 一个月后离世)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