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塔尔飞英国客机遭“诈弹”威胁 警方逮捕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5日,英国警方以涉嫌制造虚假“炸弹威胁”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称一架由多哈飞往曼彻斯特的客机上有炸弹,导致英国战机起飞为客机护航。

  这名男子是客机上的乘客,飞机上的目击者称,武装警察进入客机,并将嫌疑人带下飞机。

  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总警司称,一位47岁的男子因涉嫌虚假“炸弹威胁”被捕,目前仍被拘留问话。他表示,英国警方已经完成了对飞机的搜索,并未发现可疑物品。

  报道称,飞行员收到了一张由乘客递来的纸条,称飞机上有可能的爆炸物。随后,飞行员向地面报告了此事,英国皇家空军派出两架战机护航。最终,客机在曼彻斯特机场安全降落。

  运营该航班的卡塔尔航空公司称,这架飞机是空客A330-300,机上当时有269名乘客与13名机组人员。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