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一华裔汽车被盗 拦截嫌犯时遭拖拽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近日,菲律宾一名华裔销售员遗失了一辆轿车,受害人在拦截嫌犯时因被拖行而导致受伤。

  事发时,由26岁的受害者弗朗西斯縠皚蒚黑色轿车(车牌号ZMH-596)于当地时间4日凌晨3点,在计顺市亚布洛溜三顺描笼涯被盗贼开走。

  受害人表示,该辆车登记在其父亲黄宗伟的名下。在案发前,受害人暂时离开了他的座驾,但并没有关闭引擎。据悉,他离开座驾也只是去一家商店买了包香烟。

  可是,嫌犯却利用这个机会偷走了黄氏的车。受害人发现后,曾尝试截停逃走的嫌犯,但被强行拖拽,导致受伤。当地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