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警察厅长就世越号船主遗体确认工作失误引咎辞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察厅长李晟汉5日就警方延误“世越号”实际船主俞炳彦遗体确认工作失误引咎辞职。

  报道称,李晟汉已于当天下午向安全行政部提交了辞呈。李晟汉表示,警方需要负责的部分很多,作为警察厅长将对此负责,因此表明辞意。此前警方犯下的失误由自己来承担,希望国民能用宽容的态度对待其他警员,让他们能够在充满士气地去执行任务。

  6 月12日,警方在全罗南道顺天发现一具男尸,将其看成是身份不明的遗体,没有委托法医机构进行死因分析等精密鉴定,40天后才发现死者是俞炳彦。

  警方领导层近日被指应就俞炳彦遗体的身份确认工作失误负责。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在国务会议上谴责检警调查不尽责,并提出“该负责的人应负起责任”。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