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网售政治人物签名 前总统希拉克签名售价最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8月5日报道,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的亲笔签名价值约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8.3元),前总统萨科齐和现任总统奥朗德的亲笔签名则分别价值80欧元(约合人民币663.32元)和75欧元(约合人民币621.86元)。

  据报道,相关人员在8月4日接受法国《尼斯晨报》采访时表示,关于政治人物的签名,有2件事值得注意。首先,他们都是法国人最不感兴趣的事物。不过,该人员继续指出,第二件需要注意的事则是,希拉克的亲笔签名标价200欧元,萨科齐和奥朗德的签名则分别标价80欧元和75欧元。

  签名销售网站“xpautographes.com”创始人佩尔蒂埃表示,除希拉克、萨科齐和奥朗德外,其他政治人物签名的售价平均不超过10欧元(约合人民币82.92元)。

  报道还指出,除希拉克、萨科齐和奥朗德外,某些法国政治人物的签名也较受欢迎。法国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马琳 勒庞的签名在网络上售价约30欧元(约合人民币248.75元),其父让 玛丽 勒庞(“国民阵线”前主席)的亲笔签名则售价约45欧元(约合人民币373.12元)。此外,法国总理瓦尔斯的签名目前价值约2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83元)。(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