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哈马斯发言人: 犹太朋友支持巴勒斯坦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5 14:4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8月5日报道,哈马斯发言人乌萨马•哈姆丹(Osama Hamdan)8月4日为他的一次电视采访辩护,采访中哈姆丹反复诽谤犹太人曾杀害基督教徒,并用他们的血烘烤一种在逾越节食用的未发酵的面包。

他说自己承认犹太人的存在,甚至交过犹太朋友。身在卡塔尔的哈姆丹与CNN主持人沃尔夫•布里泽(Wolf Blitzer)视频对话时说:“以色列人断章取义。他们掩盖了事实,好大肆宣扬他们是清白无辜的。我就有一些支持巴勒斯坦事业的犹太朋友。”

然而,尽管布里泽多次劝诫他否认对犹太人的诽谤,哈姆丹仍旧无意撇清自己在采访中的言论。相反,他引述了以色列议会副议长、极右翼党派利库德集团成员摩西•菲格林(Moshe Feiglin)8月1日在Facebook上呼吁“攻克加沙地带,消灭那里的士兵及其支持者”的言论,菲格林还提到要将平民集中于靠近西奈半岛(the Sinai)的营地。哈姆丹认为菲格林的提议和把巴勒斯坦人关进集中营别无二致。

哈马丹说,他不介意犹太教的存在。问题是犹太人对巴勒斯坦的侵占。侵占就是侵占,与侵略者的宗教无关。

此次采访前,有消息称巴以双方就埃及调停的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哈姆丹说:“所有巴勒斯坦人都将坚决遵守停火协议,除非以色列人首先违反该协议。我们希望以色列方面能控制住自己的士兵,以保此次停火顺利实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哈马斯犹太 支持 巴勒斯坦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