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外长:美国在中东没有深思熟虑的地区战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塔社记者采访时称,美国在中东地区的行动表明,华盛顿没有深思熟虑的地区战略。

  拉夫罗夫指出,叙利亚冲突正在成为跨国冲突,因为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组织迄今占领的地区不仅是叙利亚,而且还有伊拉克的多个地区。

  拉夫罗夫表示,伊拉克摩苏尔水坝也落入武装分子手中,这正是被华盛顿视作与叙利亚政权对抗的恐怖分子所为,然而过去他们仅将活动限制在叙利亚境内。

  美方立场的实质是,这些武装分子先推翻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然后就可以“收拾”他们了,然而,武装分子目前正在“收拾”伊拉克。(实习编译:卞慧君 审稿:翟潞曼)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