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支持巴以72小时停火提议 望冲突方尊重停火

中新网 2014-08-05 11: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4日表示,美国方面对埃及提议巴以冲突双方停火72小时表示强烈支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当天表示,对于埃及方面提议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停火72小时,美国方面表示强烈支持。

  普萨基称,美国希望冲突双方尊重停火提议。此外,美国将继续与各国合作,以寻求化解巴以问题的持久解决方案。

  此前据媒体报道,目前,以色列政府和哈马斯,以及其他巴勒斯坦组织已经接受埃及4日提出的巴以停火协议,而三天前一个类似的停火协议达成后仅仅数小时就被撕毁。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