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再选镇长 5岁男童连任失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再选镇长 5岁男童连任失败

  美国明尼苏达州多塞特镇日前举行一年一度的镇长选举,该镇年仅5岁的小镇长罗伯特·塔夫茨连任失败。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多塞特镇(Dorset)日前举行一年一度的镇长选举,该镇年仅5岁的小镇长罗伯特·塔夫茨(Robert Tufts)连任失败。

  塔夫茨在3岁时开始“领导”人口只有20几个人的多塞特镇,并于去年首次连任。在今年的镇长选举中,塔夫茨不敌16岁中学生艾瑞克·米勒(Eric Mueller),光荣卸任。

  名为镇长选举,但实际上多塞特镇的镇长是通过抽签抽出来的。居民只需付1美元,就可以参加“品尝多赛特节”,写上自己的名字放进一个帽子里,等待镇长“重任”降临。

  “品尝多赛特节” 已经成为了多塞特镇一年一度的传统节目,而且参加这一活动并没有年龄限制。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