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海洋风暴席卷印度孟加拉湾 600名渔民下落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8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当地时间8月3日晚间至8月4日凌晨,该国西孟加拉邦海岸遭遇风暴,约40艘拖网渔船未能返回港口。

  据报道,印度当地时间8月3日晚间至8月4日凌晨,该国孟加拉湾遭遇海洋风暴袭击,600名渔民生死未卜,印度方面目前已展开搜寻行动。

  报道指出,当地渔民协会负责人表示,约40艘拖网渔船未能在风暴后返回港口,他们一直试图联系这些渔船,但由于天气恶劣目前仍一无所获。印度海岸警卫队一名官员则表示,在接到渔民协会的求助后,海岸警卫队将出动一艘船只和一架飞机前往事发地展开搜寻。

  据悉,每年4月至11月间,印度和孟加拉国经常会遭受来自孟加拉湾的风暴袭击。2013年1月,风暴THANE曾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造成42人死亡。

  (原标题:海洋风暴席卷印度孟加拉湾 六百渔民下落不明)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