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总统祖马拒绝驱逐以色列大使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05 10:27:19

南非总统祖马拒绝驱逐以色列大使

南非总统祖玛。(资料图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8月4日报道,南非总统祖马当天谴责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区的冲突,但是拒绝驱逐以色列驻南非大使。

“我们对以色列杀害平民的行径感到愤怒,”祖马说,“我们也谴责哈马斯杀害以色列平民。”他呼吁冲突各方“放下武器”,朝着“两国方案”来解决巴以冲突,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共存。

非国大青年联盟7月30日再次呼吁祖马驱逐以色列驻南非大使。对此祖马表示,驱逐大使“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特别是考虑到中东问题的复杂性”。祖马认为,驱逐大使非但不能促进和平,反而会阻碍南非帮助巴以双方达成更好的长期解决方案。

祖马同时认为,南非解决种族隔离冲突的先例可以帮助解决巴以问题。

(编辑:刘世东)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