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一廉价航空公司因遭欧盟制裁停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俄罗斯一家名为多布罗廖特的廉价航空公司4日起停航,原因是欧盟对该公司实行制裁,其欧洲合作方拒绝履行合同义务。

  多布罗廖特航空公司3日对外宣布,由于该公司遭到欧盟制裁,其欧洲合作方撤销飞机租赁、维修和保险协议,公司遭受前所未有的压力,因此被迫中止所有航班运营,暂停机票销售。对于已售出机票的航班,部分将转由其他航空公司承运,其余将全额退票。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多布罗廖特航空公司被迫停航的主要原因是爱尔兰SMBC航空租赁公司拒绝履行协议,致使多布罗廖特机队无法满足运营需要。另外,德国汉莎技术公司和俄罗斯私营的阿尔法保险公司也分别拒绝履行飞机维修和保险协议。

  多布罗廖特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有两架波音737-800NG和一架俄制苏霍伊-100型客机。该公司于今年6月10日在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见证下,完成莫斯科至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的首航,7月30日被欧盟列入制裁名单。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